2014-05-22-17.08.29  

Mdmmd. 黃金煥膚調理組美圖↑↑↑

 

去年從開架式保養品換到了網路品牌Mdmmd.明洞國際的保養品!!!使用起來非常滿意!!!最近又購入了全新Upra系列!!!所以想把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次購買的是Mdmmd. Upra系列的一款組合叫黃金煥膚調理組,為什麼會購入這款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煥膚”,大家都知道果酸跟杏仁酸煥膚但是效果有限重點是他們對肌膚的刺激性,往往都因為過於刺激早就放棄的我…老早就放棄酸類煥膚這塊了~~~

 

但是最近看到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萃後,以及網友的使用心得後,節訂購入!!!

 

介紹有提到”煥膚前必須先醒膚”的概念,所以要有好效果使用花乳酸前先擦Upra醒膚凍齡露將肌膚活化後,再使用花乳酸煥膚效果會更加顯著!!!

 

這款組合一共有四樣商品Upra醒膚凍齡露.花乳酸煥膚精萃.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款我非常愛的地漿水~!!!

 

醒膚凍齡露就是搭配花乳酸座使用一前一後,凍齡露沒有任何香料添加有點稠稠的質地,擦上去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

 

使用兩個禮拜後,原本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有相當明顯的感善呢~~~毛孔也有明顯縮小!!!重點是它”不刺激”~比起果酸或杏仁酸~~~終於找到它了!!!

 

Upra修復面膜一樣是使用跟之前的多胜肽面膜一樣的A+級厚度,能完整包覆肌膚~雖然我還沒有用過他們家面膜~~~但網友評價都還不錯~所以應該不會太差!!!

目前還沒使用半片(很捨不得用...)

 

至於送的那瓶地漿水就不用多做介紹了,我洗完臉就是先擦這瓶~~~擦完後臉超柔順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瓶搞定基礎保養,回購率會高真的不誇張!!!

 

以上是我的Mdmmd.保養品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