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保養品最近超紅的!!!朋友間都在討論它~~~尤其是它們家的全新系列Upra!!!所以今天就要推薦大家我平時愛用的幾款Upra系列保養品囉~

 

2014-06-12-10.57.31-HDR  

Mdmmd. Upra系列-金色包裝↑↑↑

2014-06-12-10.55  

Mdmmd. 凍齡露&水顏精華↑↑↑

 

 

第一款Upra醒膚凍齡露,這款精華化妝水含有多元複方萃取,能深入肌底補給所需的營養,同時可以安定、醒膚、修護、潤澤、保濕等效果。

 

依上述介紹,使用上:

質地方面透明無色無香精氣味~(滿意!!!)我都是把凍齡露倒在手上不需太多的量,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奢侈一點十元硬幣大小的量,然後塗抹輕拍按壓讓精華液深入肌底!!!

 

使用上肌膚沒有任何不適或過敏,清爽不黏膩,肌膚吸收滿不錯的!!!

 

第二款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它的功效是利用高科技深層水活機制啟動肌膚的補水、導水、保水、鎖水四大關鍵!!!水顏傳遞因子、肌源續航因子、保濕調節因子,分別具有加快保濕成份導入、提升肌膚保濕力及持久度、平衡肌膚油水分泌不均問題!!!

 

依上述介紹,使用上:

我認為它是加強保濕功效的產品,所以我都是在凍齡露使用完後接著使用它,質地方面比凍齡露黏稠,也是透明無色無香精氣味,使用得量也是跟凍齡露差不多~~~

 

同樣沒有不適感或過敏,吸收也很好!!!我建議可以購買這兩款一前一後使用,臉部的保濕度會比只用一罐來的好喔~~~

 

最後為大家送上Mdmmd.的購買網址: www.mdmm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