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明洞國際是近期我滿喜歡的保養品牌,還滿平價的而且有很多種組合組,提供大家選擇~~~

 

Mdmmd.保養品哪裡買呢?目前並沒有實體店面在販售!!!只能在官網購買喔!!!

先為大家送上購買網址www.mdmmd.com.tw

 

地漿水一直都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一瓶抵三瓶,省下保養時間更省價摳摳,使用上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甚至過敏喔!!!

每天清潔後擦上地漿水就輕輕鬆鬆完成基礎保濕囉!!!真的非常推薦它~

 

清潔肌膚的部分,我滿推薦一款洗臉機的!!!同樣是他們家的產品!!!全名是超音波電動洗顏機,它的功效就是幫助你徹底清潔你的肌膚,解決我們雙手清潔不到的皮膚死角,奈米極細刷毛非常柔順!!!

 

Mdmmd.還有一款CC霜雖然我沒用過,但聽說擦起來滿自然的!!!滿多網友推薦它不死白~均勻膚色!!!有輕透的裸妝感~~~(遲早敗家XD)

2014-06-05-13.36.52  2014-06-05-13.37.12  

他們家是金色包裝質感超好拉!!!效果更是好XD

 

至於很多人都非常注重的面膜呢~~~跟大家說!!!他們家的任何一款面膜比起市售其他品牌,Mdmmd.面膜真的非常厚實,媲美專櫃等級呢!!!而且不到專櫃一半的價格!!!(所謂的CP,大加分+)

 

超完美的包覆性,服服貼貼我的臉部肌膚~~~敷完後的美白效果、肌膚保水度真的非常棒喔!!!(我是購買多胜肽DNA蝸牛面膜那款!!!)

 

上述幾款都是目前自己愛用的Mdmmd.保養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